今天是: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反馈会
作者: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2610 日期:2022-06-22 

6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生信息反馈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瑶主持会议,总支各支委、教务科杨小波老师参会与学生座谈交流,203级和213级各班信息员参会反馈信息。

会上,徐瑶要求各班信息员本着为了促进学校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事求是地反馈学校存在的各方面问题,以便学校推进落实整改,使之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随后,各班信息员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发现学校在有关方面存在的问题向与会老师进行信息反馈。

最后,党总支对学生信息员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记梳理和总结,形成总体报告向学校汇报,为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问题为导向,通过落实整改为学生提供满意服务获得了真实可信的一手资料,为学校提高学生管理和服务质量提供了方向和目标。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