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铜仁职院第三十二期业余团校培训医学院分校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范丽莎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512 日期:2022-06-22 

6月21日,铜仁职院第三十二期业余团校培训医学院分校在生命科普楼6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了结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党总支副书记龙彬、医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雪、专职团干范丽莎以及48名参训学员,会议由龙彬同志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医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雪宣读了本期培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随后,优秀学员代表秦晴对本次学习的内容和收获作交流发言,并决心要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吴敏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向每位学员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凝聚青春力量,唱响青春之歌;二要树立青年形象,发挥榜样力量,立足班级讲奉献;三要传承五元文化,深化四项主题育人内涵;通过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召开。同时,她还对医学院团总支工作提出两个建议,一是建议团总支成立一支宣讲队和宣传队,讲好党的故事,宣传团的声音;二是多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团学活动,并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培训班完成了5次专题团课,组织开展了一次红色观影活动和两墙一馆参观活动。同学们在团课中深入学习党、团相关理论知识,在支部书记讲团课中增长了实践能力,通过撰写心得体会巩固学习成果,最终顺利通过结业考试,达到预期培训目标。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