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益劳动我先行 行初心做表率——记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党员活动日
作者:  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2031 日期:2022-05-14 

为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的观念,2022年5月12日中午13:00,机关总支第四支部书记侯松林同志率全体党员和学生志愿者深入学生宿舍区、田径场开展“公益劳动我先行,践行初心做表率”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支部副书记沈易华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活动中,学工部党小组和保卫处党小组负责学生宿舍5-8号楼的公益劳动,团委党小组负责田径场的公益劳动。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学生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把、铲子等工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着力清除区域内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道路垃圾等。在近一个半小时的劳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和志愿服务者不怕苦、不怕脏,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干净、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机关总支第四支部将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实处,体现出党支部战斗力和先进性,凸显出支部的育人功能,聚合支部之力、党员之力、学生之力,通过劳动实践,引领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学生形成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引导他们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学习劳动技能,养成热爱劳动、团结协作的良好习惯。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