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开展职业教育周技能展示活动
作者:刘良策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2088 日期:2022-05-13 

为了充分展示医学专业学生的风采,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职业技能技术的培养让学生学有所获,学能所用根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方案》要求,医学院充分发挥各专业优势512日在体育馆举行临床医学专业急救技能和康复治疗技术专业中国传统康复技术推拿技能展示活动。医学院教务科科长李宇、部分专业指导老师及医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技能展示活动。

本次专业技能展示包括急救技能、中国传统康复技术推拿项目、八段锦三部分。通过实际操作展示让学生在活动中锻炼技术并展示专业风采,激发学生对本专业的热爱和对职业的认同感,同时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并为其他专业的学生打开了一扇了解医学专业的窗口,让医学专业为更多人所了解。

过本次技能展示,增强学生对专业的自信心,锻炼学生技能操作水平,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职业教育风貌。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