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回头看”巡察组在医学院召开意见反馈会
作者:马权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993 日期:2022-05-13 

5月11日,二届中共铜仁职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回头看”巡察医学院党总支意见反馈会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组组长任晓玲代表巡察组进行意见反馈,医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监察室副主任王昌智出席会议。

会上,任晓玲组长向医学院党总支和全体教职工反馈了巡察情况。她强调:医学院党总支在上一轮巡察整改工作中认真剖析相关问题,深入查找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方案,并逐一完成了巡察组反馈的所有问题的整改工作,在政治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她也一针见血指出医学院党总支在本次“回头看”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医学院党总支认真拟定整改计划,将整改内容明确到人,对标对表扎实整改,确保“回头看”巡察见实效。

王昌智副主任代表学院巡察领导小组强调,希望医学院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主动担当,切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在会上做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认真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照单全收巡察组对医学院党总支精准的政治体检报告,立行立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聚焦存在问题,拟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扎扎实实开展整改工作,切实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8c6822f8af90a28471bd91de1964028.jpg9de42cf2808230a2f3a516fb5e24e53.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