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黄娟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2365 日期:2022-01-15 

2022年1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B栋教学楼3-6党建中心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党总支书记胡国兵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胡国兵、吴玉、曹登科、闫乔华、吴华等5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9个文件。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要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注重学生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习惯的养成,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领学完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大家要并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会按照“四有好老师”要求,为党充人,为国育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各项工作。

1.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