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同志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梁蓉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2523 日期:2022-01-15 

1月1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B栋教学楼3-6党建中心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本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吴玉主持,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恩勇同志应邀参加。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吴玉对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主要包括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方面。吴院长指出2021年经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不管是课程建设方面,还是科研方面都上了一个新台阶,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不足,即要形成“高原”效应。

蔡恩勇副院长听了吴院长的汇报后对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希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体教职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2022年更上一层楼,也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联系领导,将全力以赴支持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面发展。

1.jpg

 

2.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