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33旅游管理1班开展朋辈成长经验分享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0 日期:2023-12-12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大学学习目标,把握锦瑟年华,充实大学生活,233233旅游管理1班班委自发组织开展“hold住我们的大学”主题朋辈成长经验分享活动,233旅游管理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激扬的班歌《奔跑》和嘹亮的班级口号中拉开序幕。2022级旅游管理王佳俊学长分享了免试专升本的路径。2023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吴徐学长分享了专升本备考经验,从专升本考试内容、备考心态、备考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冷洋洋学长用通俗易懂且幽默有趣的语言讲述了导游资格证考试参考书目、考试题型、备考策略等。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田昊楠学长分享了申报国家奖学金的成长路径,一是自觉加强理论修养,不断提高思想素质;二是勤奋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操作技能;三是牢固树立服务宗旨,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四是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四位优秀的学长不仅分享了他们的成长历程,还鼓励和激励同学们树立目标,挺膺担当,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人文学院师徒制师傅代表童霖老师、吴玥老师以及233旅游管理1班辅导员何思雨老师,各位老师表达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顽强拼搏、刻苦钻研、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国家和社会。

233旅游管理1班李晓帆、陈宇欣、阳彤等同学进行了才艺展示,展现了同学们青春成长路上自信大方、阳光开朗的状态。

活动现场.jpg

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田昊楠学长分享了申报国家奖学金的成长路径.jpg

2022级旅游管理王佳俊学长分享了免试专升本的路径.jpg

2023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冷洋洋学长分享导游资格证备考经验.jpg

2023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吴徐学长分享了专升本备考经验.jpg

才艺表演.jpg

才艺表演2.jpg

何思雨老师.jpg

童霖老师.jpg

王佳俊.jpg

吴玥老师.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