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73 日期:2023-12-06 

11月29日晚上,经管院在B栋4-6组织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手来自经管院内大一、大二的同学。本次比赛由经管院学生科科长李明林、王佩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崔紫叶、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第一位竞赛同学在等待时紧张万分,上台展示PPT课件时青涩腼腆,但讲解却是侃侃而谈。接下来参赛的同学,有的身着西装革履,在讲台上游刃有余的讲解着自己的人生规划,在紧张的氛围里,能临危不乱,思路清晰;有的嗓音嘹亮、充满激情的展现自我。比赛中选手们精心制作的PPT,结合视频的展示汇报让评委和观众耳目一新、纷纷称赞。赛场上同学位意气风发,娓娓而谈,完美展示了他们对未来的憧憬,诠释了他们理想的道路和人生目标。

比赛结果六位选手脱颖而出。心中无目标,做什么都迷茫!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让所有同学者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并朝着目标不懈努力,走出精彩的人生。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