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山川秋色,你我共赏——行政二工会秋游活动
作者:  来源:行政二工会  浏览量:171 日期:2023-12-05 

为增强行政二工会的团队凝聚力,促进教职工在学习和工作过程中的沟通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行政二工会于2023年11月19日组织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山川秋色,你我共赏”的秋游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位于铜仁市碧江区白岩丛林山庄,一早大家在约定的时间陆续赶到活动地点,山庄隐匿在大山深处,路上的秋景美不胜收,真可谓是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大家刚下车就开始张罗烤烧烤,各自俩俩组队围坐在烧烤架旁,边吃烧烤边唠家常。烧烤吃的差不多了,有的老师去山里捡了皂角,有的老师相约去农家鸡舍鸭舍捡绿壳鸡蛋购买大鹅。院子里,老师们的小孩在一起玩游戏,欢声笑语回荡在这山谷里。

秋意款款,岁月缓缓,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秋游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进而推动今后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

微信截图_2023120521363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