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床医学党支部举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廉洁基因”党课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35 日期:2023-12-05 

12月5日,临床医学党支部在生命科普楼会议室举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廉洁基因”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临床医学党支部书记杨蕾主讲,全体党员同志参与聆听本次主题党课。

杨蕾从“练好思想上的“内功”,练好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练好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强调“不想腐”是根本,这个根本要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要靠提高党性觉悟,要靠涵养廉洁文化,要靠厚植廉洁奉公文化,更要靠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号召全体党员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牢牢记在心里,落实到教书育人中,用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廉洁基因,争做合格党员。

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红色基因,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党的根本宗旨、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党从胜利不断走向新的胜利的动力之源。我们共产党人要传承廉洁基因,守好红色根脉,挺起精神脊梁,担起使命责任,让红色基因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