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放下繁琐、感受自然之美
作者:罗加勋  来源:农学院  浏览量:430 日期:2023-11-13 

为丰富全体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加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农学院分工会于2023年11月4日组织教职工到碧江区宋家坝村烂泥田组碧洲园山庄秋游。

整个活动,举办了气球传纸杯、筷子夹乒乓球、你画我猜、乒乓球比赛四场趣味竞赛活动,在活动中,大家彼此忘记了年龄,忘记了身份,个个热情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到充满趣味的竞赛游戏中,体现了每个教职员工战胜困难、争取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尽情地展现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放松了身心,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之中去。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