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医学院2023“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596 日期:2023-11-09 

11月8日晚,我院“迎新杯”篮球赛男、女总决赛及闭幕式活动在二号篮球场顺利举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院长徐友英、学生科全体教师、各班专兼职辅导员及球员现场观赛。

本次比赛经过26天、7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2022级康复治疗技术专业2班、4班分别拿下女子和男子冠军。总决赛结束后开始本次活动闭幕式,主持人宣读荣获季军、亚军、冠军的获奖班级名单和男、女MVP获奖者,并由到场领导和老师为他们颁发奖杯和奖牌。

徐友英为本次篮球赛致闭幕词,她对本次活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运动员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充分体现了医学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作风,希望同学们不要因篮球赛的结束而停止追梦的脚步,要继续发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和“逢冠必争”的进取精神。

最后,医学院2023年“迎新杯”篮球赛在吴敏书记钪锵有力的宣布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院各班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营造了校园积极活跃的健身气氛。

图片1_副本.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