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下乡】“铜心协力•医路同行”志愿服务队开展“希望工程•陪伴行动”活动
作者:柏一君 舒欢  来源:  浏览量:1558 日期:2023-07-16 

7月16日,铜心协力•医路同行志愿服务队前往沿河县谯家镇中心广场开展了“希望工程•陪伴行动”关爱留守儿童的爱心活动。

谯家镇中心广场是村民们的活动聚集地,篮球场、健身器材等设施齐全,志愿者师生一行24人与32名小朋友在一阵欢快的歌声中开启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唱歌、玩游戏、讲故事,整个广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将准备好的礼品赠送给了小朋友们并集体合影留恋,每个小朋友的脸上都充满了灿烂的笑容。

本次“希望工程•陪伴行动”旨在为当地留守儿童送去关爱与快乐,让他们在欢乐的游戏中感受到温暖。志愿者学生们用行动传递着爱心与温暖,用微薄的力量温暖着每一个可爱的生命。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