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下乡】医学院开展“三下乡”之“关爱生命 遏制艾滋病”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柏一君 舒欢  来源:  浏览量:1485 日期:2023-07-07 

7月7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铜心协力•医路同行”志愿服务队的三个小组分别前往罗家寨村、腊圆村、铜鼓村等十余个村寨开展“关爱生命,遏制艾滋病”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组带队老师向大家强调本次“铜心协力•医路同行”志愿服务队开展宣传活动的相关要求与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做好防止中暑措施。随后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向村民宣讲防艾知识并发放防艾宣传手册。过程中,同学们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问题,优秀的表现赢得村民一致赞许。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村民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同学们竭尽全力想群众所想,办群众之事,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