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下乡】集结!出征!暑期“三下乡”!
作者:  来源:团委  浏览量:1482 日期:2023-07-05 

7月4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情暖童心·青春向党”志愿服务队怀着对本次社会实践的憧憬,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逸群广场整装待发,开启了他们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之旅。

经过短暂的旅途,志愿者们到达了铜仁市江口县桃映镇,在桃映镇中心完小短暂的休息后,志愿者们前往桃映镇人民政府大楼参加了见面会。会上,桃映镇党委副书记陈婷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欢迎,了解志愿者所学专业,介绍了桃映镇基本情况,为此次活动顺利进行提供支持。

微信图片_20230705171703.jpg

随后,队员们参与了桃映镇卫生院对65岁以上老年人体检服务。来自我院医学专业的学生,运用专业知识,为老年人测量血压、健康知识宣讲,了解其健康状况。

经过一天的志愿服务,队员们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应当关心老年人的健康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传递关爱与善意。同时,我们也应该积极宣传健康生活方式,促进老年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微信图片_20230705171709.jpg

微信图片_20230705171714.jpg

微信图片_20230705171718.jpg

微信图片_20230705171722.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