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喜报:医学院荣获学院诚信舞台剧大赛 二等奖
作者:  来源:医学院  浏览量:1706 日期:2023-05-18 

5月17日,由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的“诚以养德,信以铸人”为主题的舞台剧大赛在演播大厅举行。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彬、学生科周勇和刘梦老师带领冉鑫鑫、黄鑫炜、陈玉立、骆阿东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医学院本次参赛作品是《等待春天》,在辅导员周勇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赛前,他们反复修改剧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组织排练;赛中,他们用心演绎自己扮演的角色。医学院预赛他们脱颖而出,并以第一名好成绩获得参加院级决赛的资格,最终在院级决赛中以91.6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诚信是立人之本,恪守诚信是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写照。相信,通过本次诚信舞台剧大赛的广泛宣传,同学们一定会将诚信铭记在心,落实到自身言行的每一个细节之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