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在“诚以养德·信以铸人”诚信主题舞台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浏览量:1918 日期:2023-05-17 

5月16日,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主办的“诚以养德·信以铸人”诚信主题舞台剧大赛在演播大厅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8支参赛队伍。人文学院作品《一半人生》经过激烈角逐,喜获大赛“一等奖”、“最佳舞台效果奖”,学生王佳俊、姚字烨分获“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

自大赛规程正式公布之后,人文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田溶冰老师进行台本撰写与组织排练。赛前,学生们刻苦练习,不断理解演出的内涵,做到一丝不苟;赛中,学生们台风扎实,用富含情感的演出打动了在坐的评委和同学;赛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示了我院五美大学生的风采。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通过“以美育人”的理念,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培育人,以活动促学习。预祝学生们在省赛突出重围,再创佳绩!

图片1.png

图片2.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