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易同协作,易同共事—我院易班联合大学生事务中心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34 日期:2023-04-11 

为了增进成员之间相互了解,发挥易班骨干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提高学生事务中心同学的综合素质,我院易班联合事务中心于4月8日在田径场开展“易同协作,易同共事”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学院易班指导老师唐瑈带队,易班总站、分站和事务中心共计约120名同学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趣味小游戏,各小组互相交流,相互帮助,各自献计献策,为自己小组取得胜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同学们通过互动小游戏认识自我价值,找到自我定位,实现自我超越,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各团队的协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充分展现出共进退、共发展的团队合作精神。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为了提升事务中心及易班成员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培养团队意识,拉进部门新成员及各组织间的距离,也是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更是为了日后能有效开展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