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2023年度防艾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刘月月、吴与萃  来源:  浏览量:2078 日期:2023-04-07 

3月31日中午,我院在易班思维驿站召开2023年防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指导老师何小娅老师主持,二级学院防艾学生负责人、防艾伙伴项目组成员及青性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何老师首先和全体人员讲述了我院今年参与了高校防艾基金项目,并向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投递了项目申请书,目前正处于审核阶段,同时为了确保校园防艾项目获得实行机会,我院也参与了贵州省2023年社会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治项目,目前也处于项目审核阶段。另外为了确保我院防艾工作项目能如期实行,我院也特别制定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预防艾滋病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第二项,何老师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院在2023年度防艾工作中主要围绕“促进学生防艾技能提升,共建健康无艾校园”的活动主题,从提高学生对安全套正确使用、自检试剂的使用与获取途径及感染艾滋病风险的判定等方面开展工作,逐项解读重点活动内容。并做了第一个防艾活动——新生同伴教育讲师选拔与技能培训的工作安排。要求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要落实责任,积极推选优秀的同学参与培训,通过培训+开展宣教的方式,选拔出最优讲师。

通过本次部署会议,确定了我院2023年度预防艾滋病工作重点,围绕提升学生防艾技能主题,为后续开展校园预防艾滋病工作打下了基础。

图片6.png

图片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