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开天校区“让快递盒子再次旅行”创意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开天校区  浏览量:3235 日期:2022-06-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绿色学校创建。时值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贵州生态日”之际,6月16日,开天校区成功举办了快递盒子手工DIY创意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以美化校园环境,倡导节俭环保为宗旨,参赛同学们在校园内的快递代理点、寝室里寻找遗弃的旧快递纸盒,进行DIY装饰。“让快递盒子去旅行”活动共收集到31个参赛作品,通过线上投票及线下师生投票两种投票方式,综合作品的创新创意程度、作品的实用程度、作品的技术程度、作品的环保程度、作品的美观程度,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

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大学生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意识,深化环保理念,创新环保形式,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文明特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图/文 连慧玲)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