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
作者:吴艳叶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3015 日期:2022-06-09 

为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全面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强化资助育人效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11日至6月11日开展了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

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资助诚信主题教育。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兵和学生科副科长吴华组织全体班主任召开了专题会,部署安排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图片1.png

本次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主要有:班班开展一次“诚以立身,信以立德”主题班会、开展一次“诚信我来说”易班线上打卡活动、开展一次校园公益劳动、开展一次“诚信教育与金融常识”宣讲活动、开展一次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学习活动、开展一次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我院共计在校班级23个高职班级,所有班级均召开了“诚以立身,信以立德”的主题班会。

图片2.png

我院积极组织在校学生参与易班易瞄瞄“诚信我来说”话题打卡活动,其中专职辅导员吴艳叶以身作则,带领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活动。

我院组织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及今年准备申请国家奖学金或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参加了公益劳动,劳动地点为经管院7楼。

图片3.png

5月26日晚,我院组织在校12个班级及资助形象大使参加了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我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学习活动。并组织学生积极在易班进行讨论交流。

我院以诚信教育为契机,组织学生以诚信为主题书写绘画、撰写征文,多名学生积极参加,并从中评选诚信自强之星。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