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校园记者团举行2021~2022年度换届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校园记者团  浏览量:3192 日期:2022-05-14 

5月13日,我院大学生校园记者团在工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2022年度换届暨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由何忠庆主持,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综合科副科长杨校育,王一锋老师、瞿艳老师、姚潇老师和校园记者团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第十届校园记者团团长秦元作了记者团工作总结汇报,希望第十一届新生干部能够继续延续记者团的成绩,并做出自己的风采;之后,由姚潇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大学生校园记者团干部名单,并由宋珊同学当选为新一届校园记者团团长;随后,综合科副科长杨校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校园记者团的工作成绩,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杨校育提到,希望校园记者团的同学们要坚守新闻人应有的政治立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做好本职工作,明确工作目标与职责,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学院办学的好声音,与时代同频共振;大会最后,新一届校园记者团团长宋珊带领校园记者团全体成员进行宣誓仪式。

随后,王一锋、姚萧老师分别从摄影摄像、新闻写作两个方面为记者团成员授课,他们结合自身多年的新闻工作经验,引用大量生动的实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新闻摄影及新闻写作两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新闻的含义,新闻摄影和其他摄影的区别,光圈、快门、感光度的使用等新闻摄影基础知识,如何提升新闻中会议稿件、校园活动可视化等稿件的质量。

本次换届暨表彰大会,总结了十届记者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一些问题,希望新一届校园记者团干部牢记教诲、秉持初心,将记者团的精神落实与行动之中,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微信图片_20220514212732.jpg

微信图片_20220514213408.jpg

微信图片_20220514213352.jpg

微信图片_20220514213400.jpg

微信图片_20220514212804.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