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药学院各班召开“一滴水一粒米”节约主题班会
作者:黄芳  来源:药学院  浏览量:3711 日期:2022-05-17 

5月15日,为帮助学生树立节俭的意识,让学生自觉抵制奢侈浪费行为, 倡导文明、健康、理性的生活方式,药学院各班开展了“一滴水一粒米”节约主题班会,班会由2020级和2021级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开展。

此次主题班会由PPT形式开展,各班主任依次从浪费粮食不可取、水资源短缺、切勿浪费物品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使同学们深知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的深刻道理,动员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爱粮惜粮的行动中去。认真聆听后,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要文明就餐,合理饮食,不挑食,不浪费,做到光盘行动,一起做勤俭节约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示范者。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节约粮食、珍惜生活”的观念。

                                           1c5daa1b4d7c6540604699b83d29c54.png

                                           4a2ced801d2ba61e079a0808e2e111e.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