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匠心社区 | 工学院积极参加铜仁职院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工学院  浏览量:2949 日期:2022-05-09 

近日,铜仁职院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工学院师生代表踊跃参与,工学院学生科科长伍春艳带队,心理指导老师徐飞及工学院心理干部参加。

“5·25”是“我爱我”的谐音,意为大学生要“接纳自我、尊重自我、关爱自我”。大学生需要加强心理教育与训练,助其克服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心理与行为问题,使其身心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中,通过体验各种挑战性活动,加强学生积极心理品质的培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接纳自己、关爱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培养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悦纳自我、超越自我的健康心态,发扬“我爱我”精神。

活动项目丰富,紧跟学生话题,包括刘畊宏毽子操在内共计十个趣味活动。活动开展中,全体师生全身心投入其中,感受其带来的快乐。借助活动平台帮助大学生心理健康茁壮成长。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