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2年国家民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武陵山民族地区乡村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招标课题选题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599 日期:2022-05-27 

各高等院校(高职院校)、社科研究机构、政府、事业单位

近年来,国家民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武陵山民族地区乡村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始终围绕武陵山民族地区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全力推动社会科学研究,服务武陵山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更好地谋划 2022年度研究中心招标课题、委托课题研究,现面向全国高等院校(高职院校)、社科研究机构和政府、事业单位广泛征集研究选题。

一、征集选题参考范围

为进一步深入研究《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 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为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发挥研究基地的研究力量,助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民族地区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选题范围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和研究总目标,以乡村产业、民族文化、人才为具体研究内容。

二、设计选题注意事项

1.要深入研究回答武陵山民族地区新时代重大问题,研究成果旨在服务武陵山民族地区的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

2.选题原则上应是某个领域或区域受到群众广泛关注并需要研究回答的武陵山民族地区新时代典型问题,研究成果旨在为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恳请各高等院校(高职院校)、社科研究机构、政府、事业单位积极支持,共同谋划和设计国家民委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武陵山民族地区乡村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招标选题。请于2022年6月3日前通过电子信箱反馈武陵山民族地区乡村产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人:徐振华  电话:18685681331

 箱:496410185@qq.com

2022年6月份武陵山民族地区乡村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将面向全国发布最后确定的研究课题选题并公开招标。

附件:武陵山民族地区乡村产业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招标课题选题推荐表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