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为药学院学生讲授思政课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03 日期:2023-11-10 

11月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为药学院233中药学1、2班学生讲授思政课。

项光亚以《推进教育现代化 建设教育强国 坚定不移实施教育强国战略》为题,结合自身感悟、生活实例,与同学们进行了真诚沟通、交流互动,全面地讲述了实施教育强国战略的核心要义、实践目标、方法途径,并就如何提高职业教育精准度、硬实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刻阐述。

课上,项光亚还勉励同学们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培育正确的社会价值取向,锻炼担当大任的能力本领,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奋斗之中,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截图_20231110212032.png

微信截图_2023111021204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