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 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调研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1030 日期:2023-10-30 

10月26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工会主席强寿荣带队工会成员李明凤、简朝霞一行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如何提高工会服务质量和丰富工会活动形式”这一主题开展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兵、院长吴玉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调研中一行首先听取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铜仁职院工会组织如何提高工会服务质量和丰富工会活动形式展开讨论尤其是针对教职工退休欢送仪式、丰富工会活动形式、增加工会活动报账形式、建立工会基金爱心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强寿荣对经济与管理学院长期以来所组织的各项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工会将对本次座谈会中提出的意见内容认真整理,加以改进,争取最大程度改善工会服务质量,确保最大程度发挥工会职能积极为教职工谋福利切实维护职工利益,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支持工会工作,按照学院工会组织关要求,认真履行各项职能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教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图片2.png

图片3.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