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到经管学院开展主题调研
作者: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浏览量:958 日期:2023-10-30 

10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一行2人,到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文化育人”主题调研,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国兵、各科室负责人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永东部长首先对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和目的进行了说明,强调“文化育人”是我们高校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重要内容和重要途径,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与会人员就本次调研主题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围绕本次调研的主题,胡国兵从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文化育人”的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建议学校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引导学生正确使用手机,让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潜移默化的教育学生,达到入心入脑的效果。其他参会人员也依次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吴永东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宣传部下一步将围绕“文化育人”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工作,积极构建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的体系,逐步推动全院提升“文化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图片1.pn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