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举行“农耕文化之旅•黔茶飘香”国际学生职业教育体验活动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2962 日期:2022-06-17 

6月17日下午,“农耕文化之旅•黔茶飘香”国际学生职业教育体验活动开班仪式在农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贵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甘孝琴,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研学部部长彭红,农学院总支副书记温呈祥出席,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主持开班仪式。

晏龙强在致辞时对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办学情况。他指出,铜仁职院学院坚持“立足东盟、面向亚洲、放眼世界”的国际化办学总体思路,是贵州省首个开展来华留学教育的高职院校,国际学生在校生规模和国别数持续居贵州省高职院校首位,在促进职业教育对外开放进程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本次活动旨在展示贵州省职业教育以及“双高计划”职业院校最新建设成果,加深国际学生对我省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的了解,必将促进我院和贵州大学国际青年学生之间友好往来,加深两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友爱情谊,更加有力地支撑我院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水平。

据悉,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有手工制茶体验、茶叶审评、活字印刷及傩面具体验、中国非遗文化苗绣体验等内容。

DSC_8642.JPG

DSC_8679.JPG

DSC_8690.JPG

DSC_8703.JPG

DSC_8688.JPG

DSC_8661.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