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3211 日期:2022-06-17 

6月17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益民,党委副书记蔡东宝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并在行政楼三楼参加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吴永东出席,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主持会议。

朱益民介绍了东莞职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并分享了东莞职院办学的经验做法。他表示,铜仁职院是贵州职业教育发展的一面旗帜,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富有创新、成效明显。两校发展各具优势、各有特色,希望充分发挥两校办学优势,持续增进交流沟通,互相补足短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各方面携手合作,深入推进东西部协作,共同促进两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项光亚对朱益民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办学情况。他表示,东莞职院发展迅速、特色鲜明、实力强劲,尤其是政校行企协同、学产服用一体创新办学模式的实践卓有成效,很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各方面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共谋职业教育发展美好明天。

会上,双方就相关工作展开全面深入交流。

会前,朱益民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农学院教学实训基地、食用菌工程中心、民族中兽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农学院教学实训场所、国家茶叶产业技术综合实验站、国家级评茶技能大师工作室、五元文化墙、护理学院教学实训场所等地。

东莞职院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相关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DSC_8573.JPG

DSC_8610.JPG

DSC_8623.JPG

DSC_8591.JPG

DSC_8289.JPG

DSC_8313.JPG

DSC_8353.JPG

DSC_8405.JPG

DSC_8445.JPG

DSC_8467.JPG

DSC_8483.JPG

DSC_8500.JPG

DSC_8547.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