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举行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政策推介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浏览量:2651 日期:2022-05-14 

5月13日上午,我院在体育馆举行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政策推介会。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耿贵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贵阳市卫生健康局二级调研员方彬,贵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吴向阳,贵阳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市社会救助服务中心主任吴迪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徐联主持。

项光亚在致辞时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他指出,2022年我院共有毕业生人数位居全省公办高职院校第一,此次活动举办得恰逢其时,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落实“六保”、实现“六稳”和贯彻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强省会”目标的重要支撑,必会有效推动我院进一步疏通打通就业渠道,大幅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顺利完成就业工作目标。

吴迪作推介发言时表示,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让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现双向选择,让城市、企业和学生实现多赢发展,为贵阳贵安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贵阳渴求人才,也能成就人才,为高校毕业生送岗位、送就业、送服务。只要学有所长、学有所、就一定能有展示的舞台,每个岗位都是圆梦平台。贵阳贵安热忱欢迎大家、真诚拥抱大家,诚挚邀请优秀毕业生落户贵阳、扎根贵阳、共建贵阳。

耿贵刚发言时介绍了贵阳的人才政策。并真诚邀请大家选择贵阳,携手干出一番新事业。他指出,爽爽贵阳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前景无限的热土、充满希望的热土,希望同学们选择贵阳、圆梦贵阳,共筑共享贵阳贵安发展机遇,创造更加出彩人生和更加精彩的明天。希望高校加强对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行动关心支持,引导同学们投身贵阳建设,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贵阳也将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政策、更多的岗位、更好的服务,让高校毕业生在贵阳贵安创业安心、工作顺心、生活舒心。

徐联在主持时表示,贵阳向广大毕业生发出了最热忱的邀请、最真诚的期盼。相信随着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行动的持续深入,同学们会更加了解贵阳贵安、走进贵阳贵安、圆梦贵阳贵安,在“强省会”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实现梦想、成就人生!

推介会上,企业代表爱玺养老机构负责人、我院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

大会开始前,耿贵刚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护理学院、国家工程中心、农学院等地。大会结束后,我院应届毕业生与企业代表在体育馆前展开双向交流和选择。

DSC_2344.JPG

IMG_5599.JPG

DSC_2463.JPG

DSC_2613.JPG

DSC_2427.JPG

DSC_2513.JPG

DSC_2473.JPG

DSC_2575.JPG

DSC_2583.JPG

IMG_5617.JPG

DSC_2679.JPG

DSC_2651.JPG

收藏本页  |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