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学生管理资助中心参加贵州省2023年学生资助和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4-28  作者:  浏览量:28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学生资助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425日至26日,贵州2023年学生资助和营养改善计划工作培训会在贵州师范学院召开,培训为期2我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沈易华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省资助办副主任吴继红及工作人员赵晓凤对资助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省资助办主任张清回顾了过去五年学生资助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的情况、分析了当前学生资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阶段学生资助工作的重点、安排了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的任务。

此次培训的开展,为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为资助育人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以“精”为目标,以“准”为起点,严谨、细致、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项资助工作,提升资助工作质量,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政策业务精的资助队伍。

贵州省资助业务培训.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