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中心动态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12 日期:2022-03-07 

3月7日,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一行来我院调研。市政协主席肖洪,副市长杨云,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副厅长级干部张景春以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张命华向邹联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邹联克一行深入我院食用菌工程研究中心、民族中兽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各领域工作开展情况,对我院一系列高端科研平台的建设及科技成果的创新突破表示了充分肯定。

邹联克表示,近年来,铜仁职院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为贵州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邹联克指出,步入新时代要有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一是要准确认识“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意义。“双高计划”建设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指挥棒、先手棋和金刚钻,是职业教育发展未来的重要抓手;二是要准确谋划学校未来发展,以职业教育本科申创为目标,切实稳定办学规模;三是要准确把握“双高计划”建设的内涵。全力以赴建设好高水平专业群,拉长产业链,打造信息化平台,深度推进产教融合,加强成果转化;四是要准确用好现有平台。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工程中心、食用菌工程中心等科研创新平台,围绕地方产业发展,服务贵州农业现代化,把论文写在黔东大地上。

图片1.png

图片2.png

省教育厅办公室、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点击数:11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