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召开2024年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4-03-14  作者:  浏览量:0

3月14日上午,组织人事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洋出席并主持会议,有引才任务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讨论和确定人才引进相关事宜。

会上,杨洋指出了我院当前人才引进工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人才引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组织人事部人事科科长肖淑倩介绍了本年度各二级单位人才引进需求量,以及当前引才工作推进情况,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崔志钢提出了引才工作举措和有关要求。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当前推进人才引进工作的相关举措进行了深入讨论。

杨洋在会上强调,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切实增强人才引进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人才引进工作效率。各二级单位要结合学院发展需要设置好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要求,配合组织人事部加强政策宣传,多措并举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完成年度任务分解指标。

b317be29fb4eb0f40f36193c8f1ba47.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