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洋一行赴铜仁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日期:2023-11-20  作者:李芳  浏览量:0

11月17日,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洋同志领队,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崔志钢、人事科工作人员李芳一行3人赴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围绕“新时代高校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工作创新研究”主题开展调研。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义汪、组织人事部相关科室和绩效办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本次调查研究围绕“新时代高校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工作创新研究”开展。杨义汪介绍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核工作总体开展情况,幼儿师专其他参会同志介绍了考核工作具体实施情况。杨洋、崔志钢分别介绍了我院教师考核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高职院校考核工作统筹协调、考核办法、结果运用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两校的沟通交流,今后组织人事部将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广泛听取意见,深入研究聘期考核办法,加强结果运用,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