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标识,党徽党旗使用排查的通知
日期:2023-11-01  作者:  浏览量:1620

各党总支、铜仁市工业学校党委、附属医院党委:

根据上级工作的安排,请各党总支安排专人对下设党支部在工作中使用到党建标识的情况进行自查。具体自查内容如下。

1.核查在党建、教育教学等日常工作中是否规范使用党建标识,包括宣传标语设施和冠名“党建”的阵地配套设施,重点要对内容的时效性、设施的安全性和损毁情况进行评估,及时做好更新维护,确保政治性、严肃性。

2.核查在党建、教育教学等日常工作中是否正确使用党徽党旗的情况。重点要对使用的党徽党旗尺寸、大小、版式等规范性进行评估,及时做好更新维护,确保政治性、严肃性。

3.各党总支要召开党员大会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进一步规范党建标识的设计制作使用。

4.请各党总支于1110日前将本单位排查情况报告(含党建标识使用的情况和组织开展学习情况、评估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电子版)发送到组织人事部邓佩如AIC

 

中共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组织人事部

                         2023111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