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离退休工作
学院关工委杨秀松同志到人文学校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 当好大学生 奋进新征程”宣讲活动
日期:2022-12-06  作者:  浏览量:218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离退休干部在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发挥引领作用。12月1日,我院离退休干部杨秀松同志到人文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当好大学生奋进新征程”的主题活动。人文学院学生代表60余人参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主持。

图片6.png

杨秀松从党在过去五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15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系统解读。他强调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最后,与会学子现场提问,杨秀松就同学们的疑问一一解答。

图片5.png

本次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通俗易懂,为青年学子学习领会、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