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示公告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到堰溪村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20-12-20 14:08:24  浏览量:4026

12月20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来到我院帮扶村江口乡德旺乡堰溪村进行调研,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彭劲松陪同。

入村后,张家俊首先与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及村支两委人员进行座谈。详细听取了第一书记对全村的基本情况、贫困状况、道路建设、移民搬迁及产业发展的工作汇报。经了解,堰溪村已发展茶叶基地2000多亩,成立了江口县裕丰扶贫农业专业合作社,并采用“合作社+村集体+农户”模式,流转土地100亩发展蚕妞妞种植,直接带动26户农户参与,该项目按照“631”利益分红机制,将实现村集体与农户“双增收”。该项目还提供了30多个管护岗位,带动农户就地就业增收,张家俊表示在发展好茶叶产业的基础上扩大蚕妞妞种植的规模,为农户增收,学院是驻村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

 

 

点击数:40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