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示公告
纪委书记雷国平到晚森村开展工作
日期:2020-06-29 11:56:54  浏览量:4503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我院驻村干部及帮扶村贫困党员群众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6月28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国平一行赴松桃县迓驾镇晚森村走访慰问了我院驻村干部王元国及帮扶点晚森村10名贫困党员群众。

    慰问过程中,雷国平同驻村干部、贫困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激励他们发展生产、搞好卫生、建设美丽乡村,并送上了慰问金。雷国平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是我院“七一”系列活动之一,主要就是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深切的关怀,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党的建设及脱贫攻坚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党员身边,还进一步促进了干群连心,极大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0e74d8a58bca2e42_JPG_cthumb.jpg

点击数:45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