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方案
日期:2019-06-12  作者:  浏览量:3941

根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要求,现就我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职位及面试考生名单

    (一)面试职位:根据我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及笔试情况,有3个职位需组织面试。

    (二)面试考生名单:我院于2019年6月1日组织了笔试考试,并于2019年6月3日至10日对笔试成绩进行了公示。现有11名考生进入面试,具体面试考生名单见附件(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名单)。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一)时间:2019年6月22日

(二)地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C栋教学楼   

(三)注意事项:考生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2019年6月22日上午8:00以前到达候考室集中,由工作人员核对考生信息,告知《应试人员面试须知》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8:30未到达者,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试讲方式进行:

1.职位代码:01、02、03。

2.试讲内容: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试讲同一内容,试讲题目由该职位的1号考生抽签确定。

    3.试讲备课:采用梯次备课的形式(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备课时间每人相隔20分钟),在指定地点进行备课。备课时间为60分钟,按20分钟的授课量准备,备课完毕将教案交工作人员复印。               

4.试讲时间:20分钟。

    四、面试成绩

    所有面试全部实行现场评分,并通报考生,满分为100分。计分方式采取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得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有效数字)即为面试成绩。

    五、其它相关事项

    面试及综合成绩将于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网、铜仁网、铜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进行公布。

 

附件: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名单

附件: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名单.xls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6月12日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