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省级优秀教师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日期:2018-09-14  作者:组织人事部  浏览量:4738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 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贵州省优秀教师、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和特级教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黔办发电[2018]32号)文件精神,经学院研究,将黄雪飞同志作为2018年贵州省优秀教师候选人拟推荐对象,为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现面向全院范围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9月14日至2018年9月18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请在公示期间向监察室、组织人事部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部门:监察室举报电话:0856—6909065或13985850086;组织人事部举报电话:0856—6909061或18685689268。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组织人事部

                                       2018年9月14日

分享到
编辑:组织人事部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