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一行到珠三角校企合作制药企业深入调研
日期:2024-01-31  作者:  浏览量:0

“企业调研共探合作新模式,产教融合共促发展高质量”。1月28日至30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带领药学院院长胡美忠一行先后到珠海润都制药、金鸿制药、联邦制药等珠三角校企合作制药企业开展调研。本次调研采取实地查看走访制药企业、集中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

调研组每到一处,均受到各企业高层领导的高度重视与热忱欢迎。调研中,项光亚分别向企业介绍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当前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目标、专业发展瓶颈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了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新模式,积极助力企业提质升级,全面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校企双方在协同育人、师资互聘、岗位实习、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均达成了一致意见。本次调研收获颇丰,最终达到了校企双方“团结共进、互利共赢”的目的。

调研期间,项光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院实习生学习与工作环境,与现代学徒制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远在他乡的实习学生带去了“家”的温暖与“爱”的关怀,为其增添了荣誉感、自豪感与自信心,增强了进一步努力学习的恒心与决心。

                                       069ee1a84aed8fbb0bd0f213105f22b.png

                                       085d4caafc450dcbe7a1825456aefa2.png

                                       91b4dff6506ba0e870dbee7763c60f3.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