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药学院院长胡美忠开展“四下基层”工作调研
日期:2023-11-14  作者:王美会  浏览量:0

11月10日下午,药学院院长胡美忠深入教师中开展“四下基层”工作调研,调研围绕“探索药学院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以实验实训建设与管理为例”这一主题开展,药学院教务科、实验室管理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胡美忠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大家能围绕主题为药学院实验实训建设与管理建言献策。接着,实验室管理老师分别介绍了各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对实验室管理的建议及意见。学生代表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胡美忠院长分别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定的解决办法。他强调实验室作为培养学生技能操作最重要的场所,直接关系到人才培养的质量。在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方面,一是教务科要会同实验室管理人员建立健全实验室规章制度,实现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二是要加强实验管理队伍的建设,打造一批高素质的管理队伍,统筹规划,提高实验实训效率。

本次调研座谈进一步厘清了药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思路,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1.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