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出席指导药学院8月份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8-27  作者:  浏览量:0

为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8月26日上午,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2-1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8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教授出席并指导会议,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主持。

会上,王正琼副书记详细汇报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基本情况、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就业证明材料的规范性、就业岗位的推送等事项进行强调;随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汇报了8月各自班级的就业情况以及当前就业形势所面临的问题;最后,院长项光亚教授指出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关系到学生的前程、更是人才培养质量的集中体现,对我院的高质量办学、知名度等方面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发挥四级联动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坚持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提高就业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为目标,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四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提高就业工作针对性。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2023届毕业生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就业环境,让他们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定和自信。

                 图片6.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