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药学院召开6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6-21  作者:邓伟  浏览量:0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6月20日下午,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6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药学院学生科科长龙正标主持,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院长饶茂阳、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会上,龙正标科长通报了当前各班的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并强调各班应充分发挥班主任优势,千方百计为学生拓宽就业资源,力争每一名学生都能高质量就业;随后,各班辅导员分别对本班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汇报,对于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接着,饶茂阳院长对本次会议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精准研判学生就业情况及工作状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跟踪和就业服务管理工作;二是在帮助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解读有关政策的同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端正的工作态度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核查情况工作;三是要提升工作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

最后,郑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提出大家在工作中,要学习借鉴先进的管理理念,发扬好的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标准。大家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真正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扎实推动药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