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团总支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日期:2023-05-15  作者:李绣菊  浏览量:104

2023512日中午,药学院团总支在药学院2-4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贵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的主题团课活动,由专职团干李绣菊副教授主讲,药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

首先,李绣菊带领各位团支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回信强调: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同学们从中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乡村振兴的重视程度以及对当代青年的殷殷嘱托。紧接着便是带领团支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嘱托与要求。最后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贵州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大会上对广大团员青年做出了要求: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嘱托,感恩思进、感恩奋进,牢牢把握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增强历史主动、聚焦战略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发扬斗争精神,以高质量发展统揽贵州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积极投身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主动融入建设“四区一高地”主定位,奏响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的青春最强音。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激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同时加强我院团员青年不畏吃苦自强不息努力奋斗的精神,对如何成为新时代好青年有了清楚的规划。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