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药学院2023届毕业生4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4-29  作者:邓伟  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抓住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冲刺阶段的关键时刻,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4月28日下午,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第4月份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药学院学生科科长主持召开,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药学院副院长胡美忠、办公室主任谭琪明以及全体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

会上,龙正标科长对当前各班的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从专业结构、生源地、毕业前去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并解读了我省市相关的就业帮扶政策;随后,毕业班老师分别对本班的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汇报,并对当前所面临的就业问题展开了讨论;最后,郑大志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班在就业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对各班汇报的工作情况及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针对性指导,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就业工作关系到学生切身利益,要不断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尤其是就业困难及家庭毕业生的帮扶工作,实行一人一档,一人一策方案;二是要认清就业形势,切实了解每位毕业生的就业规划,研判就业形势;三是要发挥全员合力,落实“全员参与”工作要求,积极发挥我院“四级联动”机制合理分工,协同推进,形成工作合力。

本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药学院就业工作的稳步进行,接下来,我院将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多措并举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158e579a65726665603e5a51e23c27b.jp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