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3-04-26  作者:邓伟  浏览量:240

为了更好的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形成职业规划意识,切实增强大学生就业竞争力。4月24日晚药学院在2—1教室举行了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药学院学生科科长龙正标老师、李绣菊老师、黄芳老师、邓伟老师,教务科刘江曼老师以及 2022 级各班参赛选手。本次比赛由蒋天翔,杨雪芳主持。

伴随着主持人亲切的问候声,本次大赛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介绍完会场秩序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主题陈述和现场答辩环节,参赛选手主要围绕:对个人的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定位,实施策划以及评估调整进行深层次的阐述,并对职业面临的优劣进行统一的分析。随着参赛选手们激情的演讲,赢得在坐老师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角逐,赛程终于来到尾声。龙正标老师为本次比赛做出总结:一是表扬同学们勇气可嘉敢于上台大胆地表达自己,鼓励大家勇于尝试二是激励全体同学对自己的学习、工作都应有一个明确规划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寻找到通向成功的正确道路和方法,并为之而努力奋斗。最后主持人为大家揭露获奖名单比赛在颁奖仪式后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更好地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和就业观,更好落实就业育人,全面提升药学院学生就业竞争力。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