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日期:2023-04-17  作者:周洁  浏览量:370

4月14日,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加强我院的教学质量,我院教务科在药学院2-4召开2022-2023年第二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教务科负责人付仕娅、教务科梅傲老师以及21级、22级中高职各班学习委员。本次会议由教务科负责人付仕娅主持。

会议伊始,由付老师提出了学风与班风的重要性以及此次开展座谈会的目的。随后,各班信息员一一开始阐述问题。总结有以下四点:一是学习态度,同学们上课积极性不高,爱开小差,学习态度不端正;二是教学问题,老师签到方式单一,导致许多同学钻空子,逃课,老师讲课难懂等;三是教学器材,由个别教室的教学设备年老失修(A栋、C栋);四是后勤问题,食堂饭菜单一,口味单调,菜量少。针对信息员的教学质量反映,教务科付老师给出了解决方法,主要有以下四点:一针对学生学习态度不端正,教务科将持续进行课堂巡查,纠正学生上课玩手机、睡觉等问题;二针对老师签到单一问题,教务科将组织老师开会,并在会议上向老师提出上课签到方式多样化,改善同学逃课,早退问题;三针对教学器材问题,教务科将向学校层面反映,各班发现教学设备有问题的及时向教务科反映;四针对后勤问题,教务科将与后勤部协调,反映学生提出的问题,后由后勤部做出调整。后续问题由教务科继续向学校进行沟通、协调。

最后,付老师作出总结,此次会议精准地收到了各班信息员在班级收集的反馈,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学院学风,班风的优良建设。也反映了我们教学信息员的尽职尽责,为我们学院的教学质量建设做出了贡献。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分享到
编辑:  丨 内容来源: 收藏本页